那些你们喜欢不喜欢我都喜欢的

管你喜不喜欢呢

为什么有一阵没更?我也想说是因为好好工作的缘故,其实就是没什么完结的剧。来更一些我觉得有意思的橙光游戏好了。

《并不十分娱乐圈》和传统的娱乐圈故事不同之处在于主角是一个过了气的票房毒药,还被人小三过。一切都是她傻,自己作的。没有重生,没有金手指,靠着谎言和佛祖保佑(?)开始逆转自己的演艺事业。

我很喜欢作者,时不时有些颇带趣味的对白。惊喜留给大家去里面体验。

三位男主。一个从群演爬上影帝,和主角假结婚,绯闻缠身,却偷偷暗恋主角。一个是高中的同桌,“你是女生心目中的流川枫,我是男生心中的苍井空”,在NBA逐梦MVP。一个是在绝境中伸出手的经纪人,在荆棘中为主角保驾护航,重回事业巅峰。

我更喜欢同桌的路线,因为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主角,有着一个女孩对纯真初恋的执着。主角一遍遍地对他说“我叫朝梦露,是你的高中同桌”,就这样执着地打开了他的心扉。

这样的爱情,现实里是没有的,所以我喜欢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