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你们喜欢不喜欢我都喜欢的

管你喜不喜欢呢

我觉得这部电影不应该归类于喜剧吧,看起来其实是有共情感和需要思考的。

《脑内中毒大作战》貌似是漫改作品,一个普通的一女两男的恋爱选择题,因为女主已经30代了,心仪的男性还是20代,增添了一点趣味。而女主的行动和言谈都是通过脑内五个人的会议决定的,理性与感性的无法妥协,积极与消极的对峙,偶尔翻开的黑色记忆,这些通通拟人化的表现实在是很有意思。

女主真木阳子演技其实还不错,不过不是很了解,我会看看有没有其他有趣的作品。男主是古川雄辉噢,国民级学霸男友,这里却挑战了一个和植树完全不一样的角色,一个靠打工为生但有点才华、邋遢、和人妻外遇过、消极不主动的美术毕业生。鉴于女主是一见钟情,所以在后来的深入交往中两个人冷战、吵架、和好、分手形成了个痛苦的循环。既然男一这么不走寻常路,那么男二也不会走深情款款的传统路线了,就是普通的适合结婚的温吞男,也有点嫉妒男一的小心思。

面对三观不正的男女主角,男二最后开爆发吐槽的时候简直爽爆,给编剧点赞。

配角里的西岛俊秀和神木DD也是颜美演技佳,以后要开启关注了呢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