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你们喜欢不喜欢我都喜欢的

管你喜不喜欢呢

看完《与君相恋100次》,我在电影院哭哭啼啼,把妆都哭花了。

看海报和宣传并没有想到是个悲剧结尾的故事,为了注定死去的青梅竹马回溯时光百次,从信心满满到绝望。这就是这个故事的主线。

看起来百分百完美的男主角,为了做到女主角心中的完美,总是使用作弊的道具一次又一次练习如何在她面前出现。为了挽回女主角死亡的命运企图解开时间的谜题,但也因为心急,错失了很多与女主角好好相处的时间。

在回溯的时光里纵使与你相恋了100次,也无法看到和你的未来。看着一次次在甜蜜中迎来的对方的死亡,男主爱得越深就越崩溃,被女主毁掉光碟打破这不断循环的噩梦。

这部电影体现着满满的日本人式的思想——一期一会。这个国家这么热爱樱花,短暂却绚烂,在短短的生命中拼尽全力绽放的姿态真的很迷人。哭点在于女主角最后一次死亡前参加的音乐节,男主角满足了她所有的愿望,新歌、伴唱、烟火、释然,别无遗憾。

So you let her go.

评论

热度(35)